台北兒童牙科選擇-嘉貝兒童牙科

嘉貝擁有專業、經驗豐富的台北兒童牙科醫師團隊,用循序漸進及適合孩童的方式給予治療,以用心、耐心及同理心,治療孩童的口腔問題,並教育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嘉貝台北兒童牙科治療推薦您「舒眠兒童牙科」!孩童在接受牙科治療時,比較無法像大人般能夠自我控制地配合診療,因此醫師在進行治療時需要藉助「舒眠治療」來舒緩孩童的緊張情緒,以利更有效且對孩童舒適的方式,詳細檢查、治療口腔問題。

 

何謂舒眠治療?

舒眠治療是由專業麻醉醫療團隊中富有專業且豐富經驗的麻醉科醫師,配合先進精密的歐美TCI儀器,讓孩童在沒有恐懼的淺眠中舒舒服服地接受兒童牙科治療,同時由麻醉醫師全程監控孩童的狀況,確保在手術中降低突發狀況,維持穩定與安全狀態,給予孩童高品質的牙科療程。

 

舒眠治療的優點?

  1. 孩子不會因為亂動、抗拒而受傷,也不會對陌生的醫師及空間產生巨大心理壓力。
  2. 可減緩看牙的恐懼感及抗拒感,留下良好的印象,對於口腔保健與教育加分,並增加未來配合看牙的意願。
  3. 嘉貝台北兒童牙科的一次療程可進行多項牙科治療,免去舟車勞頓及多次看診的時間、費用及心理壓力。
 

兒童口腔衛生注意事項

台北兒童牙科醫師提醒您:除了給予孩童適當的口腔保健知識與治療,平時的口腔照護也非常重要喔!以下幾點,請家長共同注意及配合。

  1. 三餐飯後、睡前及點心後記得要刷牙,保持口腔潔淨。
  2. 可選擇軟毛小牙刷,並需2-3個月更換一次。
  3. 不亂吃零食,尤其是甜食,食用後應刷牙或漱口,以防蛀牙。
  4. 均衡飲食、補充所需營養,每天喝兩杯牛奶,不但對身體健康有益,同樣對於牙齒有益。
  5. 牙齒發育年齡(8~10歲)的孩童可補充適當的氟錠,嘉貝台北兒童牙科有提供塗氟服務,可有效降低蛀牙機率。
  6. 每三個月定期口腔檢查一次,可維持口腔健康,若發現任何牙齒問題應找台北兒童牙科諮詢治療。
  
兒童牙科看診前須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