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矯正推薦-嘉貝牙醫

隱形矯正在近幾年已成為台北牙齒矯正的熱門選擇,特別是隱適美Invisalign的品質及國際市佔率皆相當高,為了帶給大台北地區的居民高品質的牙齒矯正療程,嘉貝牙醫診所特別選用隱適美,並藉由專業又完整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一步步助患者找回整齊的齒列。

相較於傳統牙齒矯正療程,嘉貝牙醫的隱形牙套技術更先進、更精準,因為隱形牙套是使用高科技數位取模,舒適又快速的紀錄口腔牙位,並同步搭配高階AI技術,讓嘉貝牙醫的台北牙齒矯正專科醫師為您進行評估與規劃,量身打造隱形牙套、客製化專屬微笑曲線,讓您時刻展現自信迷人笑容!

 

什麼是隱適美?台北隱形牙套首選

隱適美Invisalign是由北美Align Technology公司設計的隱形牙套,是目前隱形牙套領導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500萬的使用者,也是近年來台灣非常風靡的台北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台北隱形牙套不僅能矯正牙齒,同時解決了傳統鋼牙牙套的缺點:影響外觀、不易裝戴、口腔不適……等。

隱適美的特點:舒適方便幾乎透明不易被發現,加上隱適美高科技的大數據分析,能夠模擬牙齒矯正過程中的移動情形,成果事先預見、效果更彰明顯著!隱形矯正療程中,配合台北牙齒矯正專科醫師的治療計劃,讓患者能清楚明瞭自己的矯正期及改變,讓您的台北牙齒矯正療程更舒服且更有信心!

隱適美的獨特優點?台北牙齒矯正推薦

隱形矯正(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牙套是以輕薄、透明特點作設計,不僅舒適、美觀且方便,在日常生活中能一邊矯正一邊自信地與他人對談,在用餐時也能自行拆下,飯後自行裝戴,簡單又方便,讓矯正過程更加輕鬆自在。

  • 近乎隱形難察覺,輕薄透明的設計,在日常生活中對談微笑依然很自在。
  • 聚餐、出席正式場合,方便自行拆下,配戴自由度高。
  • 逐步改善牙齒排列,不用承受過度移動牙齒的力量;無金屬鋼線,不磨損舌頭與口腔黏膜。
  • 牙齒清潔時可自行拆下,正常刷牙和使用牙線,不用擔心提高蛀牙或牙周病風險。
  • 精密電腦程式模擬,切確掌握矯正時間,並能遇見矯正後成果。
  • 長期在外地也能完成療程:隱適美可一次提供3~4副牙套,只要依照時間配戴,2~3個月回診,一樣能達到矯正效果。

牙齒為什麼需要矯正

牙齒的整齊與否,不僅影響美觀,更可能會影響到健康。咬合不正可能加深清潔不確實而導致牙周病;又或是造成牙齒與下顎承受異常壓力,使牙齒提前耗損。咬合不正,常見的症狀包括:齒列擁擠、牙縫問題、深咬、開咬、錯咬、切端咬合、暴牙等情況。建議先諮詢專科醫師,以提供適合您的診療安排。

隱形矯正(隱適美)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