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推薦-嘉貝牙醫診所|全方位的台北植牙療程

嘉貝台北植牙診所擁有舒適的看診環境,給予患者一個明亮、放鬆的醫療空間。由前台大、榮總專科醫師帶領專業醫療團隊,以親切、耐心地態度,主動關心患者,給予優質的人工植牙療程。

我們引進世界先進、精良的高科技醫療設備,讓患者擁有完善且全面的醫療服務,我們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讓有台北植牙需求的患者,能在嘉貝改善口腔問題,並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眾人台北植牙推薦!精密植體、高仿真假牙,自然又穩固

您有缺牙困擾嗎?人工植牙是解決缺牙問題的好選擇!
嘉貝提供完整、全方位的台北植牙療程,清楚明瞭的療程內容,滿足患者人工植牙需求,解決口腔問題。

嘉貝的人工植牙療程中,台北植牙醫師會先植入高科技精密植體,崁入牙根位置後,等待植體與周圍骨骼組織癒合後,便可裝上永久性的高仿真假牙。因植體做為牙根,所以假牙會非常地堅實穩固,在使用的體驗、感受上就如同自己的真牙一般!

嘉貝牙醫診所擁有豐富的植牙手術經驗,讓您術後恢復自然,看不出手術的痕跡,是許多台北植牙患者推薦的優質診所!

創新人工植牙,為您打造專屬台北植牙療程

人工植牙

在傳統的人工植牙治療,醫師會修磨鄰近的真牙來製作牙橋,以恢復咬合功能與良好的牙齒外觀,但便會犧牲真牙。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嘉貝提供新穎、新創的人工植牙技術,不但可以保留鄰近的健康真牙只對缺牙區進行重建手術,不僅恢復咬合功能,外觀也與真牙十分相似!

嘉貝台北植牙診間備有先進的數位電腦斷層儀器,可以精準分析缺牙區的狀況與植牙條件,更可以全面且深入地對症治療,以利後續的人工植牙手術。嘉貝台北植牙診間擁有高階設備,讓台北植牙療程的手術精準度、舒適度、流暢度與成功機率,皆獲得大大地提升。

台北植牙醫師提醒您!人工植牙前需做牙周病檢查

人工植牙的療程中,我們會先為您進行口腔健康檢查,詳細評估後再進行療程。若您有口腔疾病問題,我們會先建議治療再做植牙手術。若輕忽口腔疾病,恐造成嚴重的感染,甚至會增加風險、導致療程失敗。

舉例:輕微的牙周病若不及早治療,則會蔓延至牙齦深部,而破壞周膜、齒槽骨與骨質,這不僅影響口腔健康,也無法進行人工植牙。因此,有牙周病的人在植牙前需要先將牙周病治療好,否則牙周病的細菌很可能會沿著植體侵襲牙床骨,以致骨質流失,植體周圍的地基不見了,植牙便會失敗。

您有人工植牙需求嗎?無論是植牙還是治療牙周病,請與我們聯繫。台北植牙推薦品牌-嘉貝牙醫!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