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假牙選擇—嘉貝牙醫|優質全瓷牙冠,自然又美觀

假牙(全瓷牙冠)

嘉貝台北假牙療程使用的是全瓷牙冠,以優質瓷冠打造仿真假牙,為您解決假牙問題。相較傳統假牙,全瓷牙冠不含一點金屬,使用優質強化瓷,牙齦處不再顯現金屬黑邊與人體相容性更高,且顏色不死白,仿真牙的透光感與自然齒色,是您台北假牙至佳選擇!

您有缺牙問題嗎?千萬別忽視!嘉貝台北假牙醫師提醒您:若缺牙過久一直沒有裝戴假牙,可能會造成鄰接的牙齒慢慢向空缺處移動、傾倒,對咬的牙齒也會因失去受力而過度長出,終其形成東倒西歪的齒列,影響原本的咬合功能及美觀,到時若再做假牙,往往會更為困難且事倍功半。

我需要做假牙嗎?讓專業台北假牙醫師為您評估

若您有缺牙問題,我們建議您可預約嘉貝台北假牙門診,由專業醫師為您評估,再決定是否要進行後續療程。缺牙的影響層面可大可小,其中包含:咀嚼率減低,進而影響消化吸收及發育健康;因為食物易於嵌塞缺牙處,而使得鄰近健康的牙齒罹患蛀牙和牙周病……等。

所以,若有缺牙問題時,應先請專業醫師評估口腔狀況,並接受相關檢查與治療後,再依醫師的囑咐,進行台北假牙療程,不要等到發生上述問題後才去彌補,屆時就太遲了!

若有任何假牙(全瓷牙冠)需求,請找台北假牙專家-嘉貝牙醫,為您解決假牙問題。

何種情況需要做全牙冠?

  1. 當您齲齒太大、太深,填補的藥物無法附著,常掉落時。
  2. 必須接受根管治療時,必需要牙套來保護這顆牙齒。
  3. 您的補綴物很容易被色素附著,您希望能夠改善您的牙齒的外觀。
  4. 您口中有缺牙,可利用牙橋方式製作固定假牙,以替代植牙療程。
  5. 牙齒的形狀、角度不一,利用牙套來重整排列位置。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