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的治療部分,本診所有留美和台大榮總的牙周專科醫師,進行牙周整體的治療,包括牙周組織再生術、牙齦修復及美容手術、以及鼻竇增高術和植牙手術等等。

牙周病是牙齒周圍的疾病,也就是牙齒的地基上出了問題。如果不及時治療,就好像蓋房子一樣,隨著地基的流失,牙齒就算沒有蛀牙,一樣會損壞而無法修復。目前根據國內文獻統計牙周病的罹患率高達80~90%,而大多數的人都不自知,等到症狀明顯時,牙周破壞程度可能已經到很嚴重的程度。

牙周病的主要原因是口腔衛生做得不夠好或清潔不正確,導致髒東西(牙結石、牙菌斑)堆積在牙齒周圍,這些細菌及毒素會破壞牙齦周圍的骨頭,牙齒的地基也因此而流失。

牙周病有可能也會因其他疾病而引起,例如:糖尿病、腸胃障礙、懷孕期間、藥物刺激或放射線治療等原因,都有可能引起不等程度的牙周病。本診所引進高科技數位影像系統以及先進雷射,可針對牙週破壞的部分予以定位,並由專科醫師進行適當的治療。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