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牙齒美白-風靡全球的冷光牙齒美白

擁有一口潔白明亮的牙齒,已成為近年的流行趨勢,更是掀起一股美齒熱潮。隨著牙齒醫療科技的進步,醫療用冷光美白,只需要短短數十分鐘就能將牙齒美白3-4個色階,搭配日常的居家牙齒美白,便能長期維持良好效果。冷光美白是利用醫療美白劑加上光源照射的氧化還原反應,進而達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療程相對溫和且較不傷牙齒、快速且高CP值,是近年許多人喜愛的台北牙齒美白療程。

在台北牙齒美白療程前,醫師會先進行診斷,若有些牙齒狀況不適合做冷光美白的患者,建議您可以選擇美白貼片療程,一樣可以達到潔白美齒的效果。

美白貼片,讓您的牙齒極致亮白!

若您想追求極致亮白,我們向您推薦美白貼片(陶瓷貼片),嘉貝美白貼片療程可以在盡可能保有原牙的情況下,微幅度地修磨牙齒,並將輕薄的瓷牙貼片緊密黏貼於牙齒表面。美白貼片不僅能讓牙齒更加美觀,也能改善牙齒缺損及牙縫過大問題,達到齒列整齊、潔淨亮白的效果。

若您有台北牙齒美白療程問題,歡迎洽詢嘉貝牙醫!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的方法?

以下就簡單的介紹幾種牙齒美白的方法,前兩種方式都只能處理表面染色,至於較深層的則需用居家美白:

  • 洗牙: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洗牙,除了可以改善牙齦發炎的問題之外,在治療的同時,齒頸部,鄰接面的結石去除掉了,牙齒也會有美白的效果;但是在牙齒有凹洞,有溝槽,或是鄰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 噴砂美白:使用牙科噴砂處理機,可以將牙齒表面上,所有的染色清除乾淨,包括牙齒表面上的凹洞處、溝槽處,和鄰接面處。
  • 居家美白:這種活性牙齒漂白,可以在家中自己做,經由牙醫師的指導,自行選擇要做的牙齒數、時間長短,但必須先做個人漂白用的專用牙托,將漂白藥劑放在牙托上,在家中自行戴上。此方法耗時較長才能顯出效果,有時因使用不當也可能傷到軟組織,需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冷光美白

經過光纖的傳輸方式並透過特殊處理的光學鏡片,隔絕一切有害的紫外線或紅外線,照射在塗有特殊美白劑的牙齒上;特殊美白劑經過照射後會發生氧化的還原作用,就可以將多年沉積在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加以清除,讓牙齒回覆到沒有被染色前的潔白。
 

美白貼片

嘉貝的牙醫師會視牙齒的情況採取小幅度地磨牙或不磨牙,並利用酸蝕黏合的技術,將0.2至0.5 mm的瓷片,以特殊高強度之複合樹脂將瓷片黏在牙齒表面上。

美白貼片案例
牙齒美白

治療前

牙齒美白

治療後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