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
矯正因素:

牙齒不整齊、講話時牙齒常撞到、食物常塞牙縫

 
矯正說明:

在初步評估階段,我們發現患者的牙齒有排列不整齊的情況,導致在講話時牙齒經常相互碰撞,同時食物也容易塞在牙縫中。這些情況不僅影響了患者的牙齒美觀,也造成患者講話和進食的困擾。這些問題也增加了患者罹患蛀牙和牙周病的風險。因此,進行牙齒矯正成為解決這些問題的不二之選。

 
治療方式:

為了迎合患者的需求,我們精心制定了一份全面的矯正計劃。患者根據醫師的建議選擇了隱適美(Invisalign),這不僅能有效矯正牙齒,並且能於治療過程中保持舒適及美觀。我們為患者製作高度精準符合他的牙套,確保矯正的效果達到最佳。同時,我們也為患者安排定期的回診,以確保每個階段的矯正過程都順利進行,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在患者的積極配合下,經過了八個月的治療,獲得了令人滿意的成果。患者的牙齒不僅排列有序,同時也改善了咬合的問題。在這段治療過程中,患者的堅持和信任的重要性,是治療取得成功的關鍵。在矯正的療程中,我們也定時提供口腔保健的建議,幫助患者更好地維護他們嶄新的亮麗笑容。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