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重生,高中生的隱適美矯正療程

矯正因素:

前牙暴牙、後牙錯咬

 
矯正說明:

本案例的患者是一位高二升高三的高中生,患者因牙齒外觀不整齊影響社交而自信心受損,母親希望可以透過矯正牙齒,幫助孩子重拾自信,治療前患者表示對矯正過程的疼痛感到擔心,因此我們建議患者使用疼痛感相對低的隱適美(Invisalign)來進行矯正,經過醫師的詳細講解後,患者與家人也同意這個方案。

 
治療方式:

本次治療考量到患者的各方面需求,我們建議使用隱適美(Invisalign)進行矯正治療,因為隱適美(Invisalign)具有美觀、舒適、好清潔、方便、不易被發現等特點,相較於傳統金屬固定式矯正,隱適美(Invisalign)提供更高的舒適度,在完成不到2年的矯正過程後,患者的外觀及咬合都獲得明顯的改善。

這個案例屬於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中有挑戰性的案例,成功的關鍵在於經驗豐富的醫師與患者的良好配合,才可以獲得如此成功的結果。患者與家長對此的結果感覺到非常滿意,患者也因此變得開朗自信。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