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矯正—精準治療收牙縫,錢包不漏財

矯正因素:

門牙有縫、深咬

 
矯正說明:

這位患者的主要遇到的問題在於門牙之間存在較大的牙縫,不僅造成了觀感不佳,更隱含了一種漏財的寓意,患者先前曾使用樹脂進行充填,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樹脂容易變色且可能脫落。這種情況促使患者尋求更持久、穩定的解決方案,經過我們的專業評估,我們建議進行矯正治療,透過矯正能有效防止牙縫再次出現。

 
治療方式:

在治療開始前,患者依照醫師的建議,選擇隱適美(Invisalign)搭配一系列的矯正措施,我們藉由隱適美(Invisalign)將牙齒排列整齊,將門牙的牙縫逐漸關閉,同時也改善患者深咬的問題。這不僅使牙齒變得美觀,還有助於提高咬合的穩定性,從而預防將來門牙牙縫再次出現的情況。

這樣的治療方案不僅解決門牙有縫的問題,同時改善了深咬,我們可以有效地預防將來門牙縫再次出現的情況及門牙漏財的問題也得以解決,為患者提供長期穩定的牙齒健康和自信的笑容。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