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全家口腔健康,加倍幸福 ! – 嘉貝牙醫

嘉貝專科醫師,加倍專業與用心

嘉貝牙醫診所(JB Dental Clinic)成立於2018年,由陳懿院長帶領菁英牙醫師團隊,導入專業分科系統,將牙科領域細分成專科門診,由專攻該領域牙醫師為病患提供療程服務。每一位牙醫師以自身專業,加上「用心、細心、齊心」為病患提供全面、深入的治療,不僅擁有牙科專業,提供獨立看診服務外,也善於團隊合作,協助彼此處理複雜的口腔問題及重症,為您加倍堅持、加倍守護!

我們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提供專業、專精且全方位的治療療程,加倍守護您的口腔健康。高水準專業分科療程、媲美醫學中心的服務品質,由衷希望每一位患者走進嘉貝後,能真正治癒口腔疾病,改善口腔問題,恢復以往自信笑容。

醫學中心等級,加倍升級與效率

嘉貝引進數台高階醫療設備,嚴選高規格數位化儀器,醫療品質優於業界一般水準,往醫學中心等級看齊並邁進,為患者提供全面、詳細的檢查與治療。我們相信好的醫療設備,可以協助您獲得更適切的醫療服務,並且有效率地改善問題。嘉貝高階設備包含:3D iTero數位口掃儀、萊卡牙科手術顯微鏡、3D電腦斷層X光機等。

我們致力打造數位化醫療空間,引進高階設備、明亮寬敞的診療間,空間舒適、典雅的候診區,讓患者的治療體驗更加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放鬆接受口腔治療。

全面感染控制,加倍嚴謹與重視

現今,傳染疾病興盛,嘉貝身為醫療第一線,絕不容輕忽任何細節!您的健康安全,嘉貝加倍守護!我們不斷精進內部醫療專業能力與醫療程序處理能力,訂定嚴謹的診療SOP,設備儀器亦不斷更新、升級,同時格外注重院內感染控制,於診療間安裝紫外線消毒器,定時過濾診間內的空氣雜質與病菌,尤其許多飛沫傳染因子,皆可透過紫外線殺菌器,為您加強消毒、加倍把關!

嘉貝不僅提供您專業口腔醫療服務,我們更加重視您的健康安全與環境衛生!

回饋地區社會,加倍付出與教育

嘉貝時常舉辦主題式講座活動,發起幼兒園幼童口腔檢查及衛教活動,將我們的專業回饋民眾。對我們而言,口腔的保健不是只有發現問題時才需要重視,而應該落實於日常生活當中。嘉貝牙醫師團隊運用自身專業,不定期規劃豐富的主題講座,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正確的口腔保健知識,讓您於平常生活之中,也可以養成習慣,輕鬆自然地照護牙齒,保有良好的口腔衛生。

託付全家大小,加倍健康與幸福

嘉貝牙醫是一間適合全家大小的牙醫,我們設有「兒童牙科」門診,從一般牙科門診、人工植牙、全瓷牙冠、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牙齒矯正到牙齒美白,一應俱全為您提供全面、完整的療程服務。一路以來,我們陪伴患者度過許多重要時刻,第一次矯正、第一次蛀牙治療、第一次牙齒美白等,許多「第一次」由我們陪您見證。許多療程結束後的患者,彷彿蛻變與重生般,不僅解決口腔問題,更能迎接美好、幸福的生活!

嘉貝牙醫樂於為您規劃專屬療程,無論是您的口腔改善成果,還是矯正成功的喜悅,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也是我們的工作價值來源。「讓每一位患者都能放鬆心情治療牙齒、改善口腔問題,進而獲得嶄新的狀態與生活」是嘉貝的責任及期許。
 

 
您有口腔問題嗎?讓我們協助您。全家大小口腔健康,由嘉貝為您加倍守護!
關閉